Translate

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

我非常好

1.不要輕言「不可能」,就算是『不可能』這個字也隱含了『我是可能的』。

2.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肖像,也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我只是做自己。


3.一生中最美好的事,便是彼此守候。

4.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享受人生、過得愉快,這樣就足夠了。

5.我喜歡粉紅色,我相信大笑是最好的減肥方式;我喜歡親吻,而且還要親很多次;我相信在遇到壞事情的時候,人總是要堅強起來;我相信快樂的女孩就是最美麗的女孩;我相信明天的到來就會是嶄新的一天,而且我也相信奇蹟會出現。

6.我天生就希望被愛,也積極地想去愛人。

7.我並不是想要孤獨,只是不想被打擾。

8.我喜歡能讓我大笑的人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。一笑解百憂,這對人來說應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了。

9.一個女人的美不是只有外表,真正的美麗是靈魂。

10.眼睛若要變得美麗,那就是多看他人的好處;嘴巴若要變得美麗,那就是要多說好話;若要均衡,只要多吸收知識,那你就永遠不會寂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