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千萬不要

1.不過度的享受生活→適度的消費

上最好的健身房?請私人教練幫你練六塊肌?不用吧!
在家附近跑步或自我訓練,省時又省錢!
 餐餐吃外食上餐廳?不好吧!
現在食安問題很恐怖耶
自己煮少油無負擔~重點是又省錢!
 有些人或者是含著金湯匙出生
但真正白手起家的有錢人可是不會隨便亂花自己累積已久的財富
而衝動消費也是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的,真正的有錢人更不會隨意炫富     
他們總是覺得東西還可以用就好,發揮一樣東西的最高的價值!
2.不會拒絕學習→了解徹底後發現機會!
一般人在學習一件事情總是自己認為好像懂了
就會不想繼續去探究下面的原因
但有錢人並不會這樣!
他們總是樂於去探究真理
而總是在這個過程中發現新的機會! 

3.不浪費精力在負面事物上→調適心情,重新出發!

印度詩人泰戈爾有一句話非常的有名

“如果你為了錯過太陽而哭泣,那麼你將失去繁星”

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工作上的挫折而使負面情緒充滿整天
導致無法好好做其他事情
有錢人他們並不是沒有挫折
而是他們知道,跌倒了就在站起來繼續衝刺就好
他們沒有多餘的精力與時間在已經無法挽回的事情
而是勇敢向前,努力嘗試去邁向下一個成功
4.不和很愛花錢的人做朋友→遠離酒肉朋友
你朋友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影響你
如果他是個很愛吃個動輒2000元大餐的朋友
那你可能要試圖遠離他一點了
因為這樣下去
你是不可能存到錢變成有錢人的!
5.充分運用金錢,不會只依賴儲蓄→投資理財,增加財富
有錢人之所以有錢,靠的是他們對「投資」這件事的正確觀念。
首先要知道,單靠儲蓄,你是無法成為有錢人的
 6. 不靠勞力賺錢→讓被動收入替他們賺錢
這句話看似很合理!但我們還看看這個小故事...
小資女阿呆說:我每天工作八小時,老闆一個月給我50k,
已經比我很多同學都多很多了呀!我覺得這個報酬很合理~
 另一方面
阿呆的大學同學阿堅也是每天工作八小時,薪水只有40k,
但阿堅靠著自己的一些額外的努力,讓他躺著賺,一個月多進帳30K!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