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9句孩子每天該聽到的話

1、你令我很開心(You make me happy)
2、這真的很勇敢(That was really brave)
3、我相信你(I believe in you)
4、我知道你已盡力做到最好(I know you did your best)
5、你讓我自豪(You make me proud)
6、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(That's a great question)
7、我很想知道,快說給我聽(I can't wait to hear about it)
8、你的想法不錯(You have great ideas)
9、我愛你(I love you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